首页 > 关于我们

图_03

内页-关于我们_03


山东博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配料的生产及进出口贸易、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与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不仅提供优质产品,更致力于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恪守诚信,追求卓越的原则,陆续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配料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产品包括黄原胶、胶原蛋白肠衣、维生素系列,刺槐豆胶、可得然胶、果胶、明胶、菌种胶原蛋白、大豆卵磷脂等,服务范围涉及乳品、肉制品、烘焙、调味品及保健食品等领域。

企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有着广泛的食品、营养学,生物化学等学科背景,其中公司骨干均有着世界著名食品开发企业的从业背景,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完整的食品项目解决方案。公司还与北京大学研发实验室建立了长期、良好和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技术和研发平台的科学性和领先性。

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强大的技术支持,奠定了公司事业发展的基础。面向未来,博纳人以“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饮食享受(一切为优质生活)”为终身使命,携手全球各地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专注于食品配料的生产和服务

内页-关于我们_06